网友分享:Aeon Mall Bandar Dato' Onn多扒手

每当一家新的购物商场新开张后,总会吸引很多人潮前去关顾。但吸引的不仅仅是想要购物的人潮,还有小偷和扒手集团。一位网友今天就分享了自己的遭遇,表示自己在Aeon Mall Bandar Dato' Onn被扒手盯上,结果丢失了手机。


这位梁潓艳网友分享自己的经历:

Aeon Mall Bandar Dato' Onn发生在今天下午1点多左右,我在SUSHI KING的柜台排队还钱,我的电话放在背包里面挂在宝宝推车扶手上,我还拿电话出来用了一下就收回背包里,推车就放在我前面。我在还钱后就发现背包拉链被拉开电话就被偷走了(还钱到发现电话不见时间不到10分钟)。之后去AEON的客服柜台也有一位小姐来报失电话被偷,保安人员也说从开张到现在已经发生蛮多宗电话被偷的事件了。


在这位网友的帖子底下,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或者身旁的人也遇到了类似的事情,包括了放在口袋里被扒走了也不知道。其实不仅仅是这家商场,其他商场也一样,在此劝请各位去到人潮多的地方时,千万要小心保管自己的财务啊!
較新的 較舊

ADVERTISEMENT

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